注册

开篇钜作 落子东营 诚城联合集团加入利津产业转型升级大浪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7日,东营市利津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蓝海禧华蓝海厅举行,总投资87.98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签约。

4月17日,东营市利津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蓝海禧华蓝海厅举行,总投资87.98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签约。

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企业家代表诚城联合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德水发表致辞,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主持仪式。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慧芬,利津县委副书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延钊,利津副县长陈其文及签约嘉宾出席仪式。

会议开始,陈必昌发表致辞,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利津是沿黄县、濒海县、油区县、红色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要素充足,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去年以来,利津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148”工作体系,把双招双引作为“八大攻坚行动”之一,突出抓好营商环境打造,通过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等工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全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政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全力为企业解决难题,企业复工复产达产速度和成效走在全市各县区前列。对今天签约的各位企业家能够选择利津、投资利津,表示感谢和支持,同时也是对利津工作的肯定和信任。

期间,大家观看了利津县宣传片《利益共享·津迎天下》,随后企业家代表诚城联合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德水发表致辞。

诚城联合集团现已加入到利津县及经济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浪潮中,作为山东境内领先的产业园区运营商,致力于产业园区的投资、综合开发、建设与运营,现开发运营的数个千亩规模专业级产业园,累积为500余家入园的企业创造独立生产加办公的专业企业总部。

利津经济开发区与诚城联合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为本次签约的重点工程项目。

诚城联合集团将凭借多年运营经验,整合多方资源,以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园区需求为目标,打造集政府服务平台、产业金融平台、人力资源平台、法律援助咨询平台、电商服务平台、产学研六大服务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于入园企业,延伸产业服务链条,建立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致力同企业、园区、产业共同成长。

同时诚城联合集团被授予利津经济开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顾问,后期将加强与利津政府的紧密合作,共同构建现代化专业产业园区,为区域发展招商引资,提供专业化服务,实现可持续发展,围绕“以产带商、以产带宅、以产带城,产业新城”的城市发展理念,为利津县提供全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方案,助推利津区域经济的长远发展。

相信未来在东营市利津县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以及诚城联合集团深耕拓展下,定能实现产城融合的一体化超越,树立产业兴城的新力量,早日实现引领产业发展的新风潮!用区域产业的发展助推中国百年梦想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