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好茶飘香万家 岚山区巨峰镇党委书记直播“代言”日照绿茶


来源:齐鲁网

4月19日,在日照市岚山区薄家口村的广场上,区政协副主席、巨峰镇党委书记王东亮正在各大直播平台现场推介日照绿茶。

原标题:让好茶飘香万家岚山区巨峰镇党委书记直播“代言”日照绿茶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4月19日,在日照市岚山区薄家口村的广场上,区政协副主席、巨峰镇党委书记王东亮正在各大直播平台现场推介日照绿茶。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宽销路,保障茶企和茶农们稳定增收,巨峰镇开展“我为绿茶代言”线上推广活动。区别于以往的采摘和传统的茶叶销售模式,品牌推广和电商平台的方式,让茶企和茶农们都感到很新鲜,这样新颖的宣传形式,不但帮助大家把茶叶卖的更远更有名气,还能让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散。

巨峰镇茶叶办主任丁肇亮告诉记者,茶香巨峰,“我为绿茶代言活动”系列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倡导企业公平竞争,诚信经营,遵守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巨峰绿茶的市场占有率、竞争力,规范市场行为,维护日照绿茶的品牌价值。活动进一步激活了巨峰镇经济活力,提升了镇企共建项目、发展产业、包装产品的意识,为巨峰镇茶叶销售提供了新契机。

茶企也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提高茶品质,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原生态的优质茶产品,让好茶飘香万家。“我们今天响应政府的号召,举行日照绿茶品质倡议书签名活动,我们作为会长企业和龙头企业的一种担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从自身做起,给商会的广大会员和其他企业,以及茶农们做好表率,使日照绿茶这块金字招牌更加光彩。”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奇军说。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