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干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原标题:李干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山东省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的工作汇报和有关医疗专家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当前,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守牢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科学精准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经验继承借鉴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抓紧制定出台明确、具体、详尽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不断提高针对性、可行性和有效性。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执行力,坚决杜绝有章不循、弄虚作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进健康码应用,加快提高核酸和抗体检测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四早”和测温、消毒等既定措施。要统筹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坚决落实“六保”要求,千方百计扩投资、拉消费、稳外贸外资,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回稳向好。

省领导王书坚、孙继业、于杰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