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大虞街道积极备战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山东网

在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潍坊奎文区大虞街道谋之以早、抓之以实、积极备战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原标题:潍坊大虞街道积极备战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16日讯 (记者 孙小茹 通讯员 孙宝庚)在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潍坊奎文区大虞街道谋之以早、抓之以实、积极备战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突破大片区,众志成城抓拆迁。对列入2020年拆迁计划,拆迁总面积14.1万平方米的7个重点项目,坚持提前谋划、超前部署,把总占地面积约122.9亩的转播台片区拆迁作为开春第一战,与兄弟街道一起,带头冲锋,全员上阵,确保首战告捷,年内完成全部清零任务。

突破大项目,开足马力抓建设。成立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瞄准9个重点项目,强化包项目、“一对一”服务机制,力争一季度全部复工建设。突出抓好恒信·御园五期、城建·龙苑、春熙园、榕树苑、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潍坊金色未来教育文化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支撑未来高质量发展。

突破大联合,时不我待抓招引。进一步强化内引外联措施,突出抓好玄武街两侧剩余地块,北虞西区与昌大一工区地块等重点地块招商,和东鼎国际、潍坊中心等专业楼宇招商,借助孙家拐棍网、潍坊医学创新中心等优质平台招引高层次人才,积极为全区项目征迁建设贡献“大虞力量”。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