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早市 半城烟火!济南市区最大露天早市恢复


来源:齐鲁网

近日,济南市区最大露天早市老东门早市恢复营业。

原标题:一个早市半城烟火!济南市区最大露天早市恢复 香椿樱桃等应季果蔬新鲜畅销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7日讯 近日,济南市区最大露天早市老东门早市恢复营业。今天早上5:30,当闪电新闻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陆续有人摆摊叫卖,像南山的香椿,遥墙的菜,烟台的大樱桃……烟火气十足。

老东门早市位于东关大街西首的老东门购物广场北侧的停车场,已经有4年历史,从早上5点开始营业,一直到上午8点,每天三小时,几乎风雨无阻。早市经营门类丰富,有农副产品、鸡鸭鱼肉、果蔬粮油等,也有一些日常生活用品。200多个摊位在停车场里按照车位顺序摆摊,由于都是自营零售,摊位并不大,一个停车位一个摊,从高空鸟瞰,有序数列经营,为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据了解,早市之所以深受大家欢迎,除了种类齐全外,还因产品大部分都自于原产地,像济南的南部山区、济阳、德州泰安等,菜农果农自己种植,新鲜又便宜。并且固定摊位,提前备案,产品质量有保障,大家买着放心。早市物业说:“每天早上7点钟左右,市民买菜的人数最多,最多能达到5000人以上,大多都是住在附近的人。”

在现场记者看到,特殊时期早市只保留一个进出口,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现在市民的防护意识比较高,都自觉佩戴口罩。

闪电新闻记者白少光亓子涵殷明慧高于报道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