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放创业贴息贷款120万元 乐陵黄夹镇帮创业者渡难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黄夹镇人社所结合乐陵市人社局给到的贴息贷款政策,加大对申请贷款创业者的服务力度。

“这笔15万元的贴息贷款真是‘及时雨’啊,帮我度过了目前最艰难的时期,感谢政府的好政策。”4月13日,已拿到贴息贷款的大成养鸡合作社负责人贾琦高兴地说。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创业者格外艰难,部分创业者甚至面临店铺关门、客源流失、资金链断裂等问题,贾琦便是其中之一。两年前,贾琦自主创业,在黄夹镇创办了大成养鸡合作社,疫情发生后销售渠道受阻,创收受到影响,鸡饲料需要购买、人员工资等着发放……,就在她经历创业“寒冬”时,黄夹镇人社所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

黄夹镇人社所所长吴伟伟在接到贴息贷款政策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养鸡合作社负责人,帮其申领了15万元贴息贷款,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黄夹镇人社所结合乐陵市人社局给到的贴息贷款政策,加大对申请贷款创业者的服务力度,该所积极与乐陵市人社局对接,并与提供贷款的圆融、农商、邮政银行会商,申请特情特办、即来即办,缩短审核周期,为疫情期间的创业者融资开辟绿色通道。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最短时间内便可领到贷款资金。所有领到贷款资金的创业者享受政府贴息,不用为疫情期间的贷款利息发愁。

今年以来,该镇已发放创业贴息贷款120万元,帮扶8个创业者渡过了难关。(李志聪 张文文)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