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滴筹回应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系轻松筹员工语言威胁污蔑导致


来源:齐鲁网

日前,一段“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针对网传视频,15日下午@水滴筹官方微博就网传殴打视频发布声明。

原标题:水滴筹回应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系轻松筹员工语言威胁污蔑致双方冲突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日前,一段“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显示,一男子被殴打倒地,打人男子随即用脚猛踹倒地男子,视频中还有人大喊“水滴筹打人了!”。针对网传视频,15日下午@水滴筹官方微博就网传殴打视频发布声明。

声明称,网友上传所谓“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的视频,经核实,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目前当事员工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解,水滴筹将尊重和配合警方的处理决定,我们也为我们员工个人的鲁莽行为表示歉意。

近期,轻松筹团队内部以水滴筹为假想敌,公开张贴“干死水滴筹”的攻击性标语,并且明确针对水滴筹开展了一系列不规范的挑衅、骚扰和破坏小动作,致使线下连续发生数起双方纠纷和冲突事件。水滴筹多次呼吁良性竞争,但沟通无果。4月1日,轻松筹山西运城地区员工齐某因破坏水滴筹宣传物料,被水滴筹员工师某制止后,对师某大打出手导致师某鼻骨骨折、脸部多处受伤;4月12日,轻松筹福建厦门员工杜某破坏水滴筹宣传物料,被当地警方处理,目前已出具道歉信表示此行为系轻松筹公司领导指示下所为。

水滴筹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法治意识教育和管理。同时,我们也呼吁同行和我们一道严格自律、理性竞争和规范发展,从而造福真正需要帮助的大病患者。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