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条定制公交发车!济南435名学子“点对点”从家到学校


来源:齐鲁网

开学第一天,济南公交首批为学生复学专门打造的24条定制公交也正式开通运行,家校“点对点”接送高三复课学生,为学子出行保驾护航。

原标题:24条定制公交发车!济南435名学子“点对点”从家到学校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今天济南高三年级正式开学。开学第一天,济南公交首批为学生复学专门打造的24条定制公交也正式开通运行,家校“点对点”接送高三复课学生,为学子出行保驾护航。

据介绍,今天济南公交首批开通的24条定制公交线路,为济南中学、实验中学、济南三中(市南校区)、济南七中、济南九中、济南十一中、济钢高中等8所学校435名学子提供了“点对点”接送服务。复学定制公交也做到了防疫保障到位、安全保障到位、便利服务到位,确保了每位乘坐定制公交线路的学子安全到校。

据悉,济南公交今天开通的24条定制公交线路车辆前方均配有定制公交醒目标识,标识中包括线路号、起止点等。在定制公交乘车点,学生乘客佩戴口罩上车,向定制公交车辆驾驶员出示电子车票,接受体温测量后分散就座。为做好开通首日的保障,保证优质服务,济南公交今天还在每部定制公交车辆上配备了跟车服务人员。

所有定制公交线路都严格做好车辆消毒,严格落实公交车辆“一趟一擦拭、一日一深消、一圈一通风,运行过程一律开窗运行”的保障模式,特别是做好座椅、拉手、扶手、车窗、地板等乘客易接触的部位的消毒,所有公交车辆驾驶员也都通过体温测量后佩戴口罩上岗,学生乘客可放心乘坐。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王源 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