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东营人丨电视纪录片:《为生命坚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最美东营人”——等待你发现

王顺静:山东省第十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东营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长、东营胜利医院消化呼吸内科护士长。武汉金银潭医院是最早接诊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也是收治重症和危重症病人最多的医院之一,是这场全民抗“疫”之战最早打响的地方。因业务精湛,王顺静成为山东省首批进入金银潭医院重症监护室战斗岗位的15名成员之一,并担任副护士长。面对危重症病人,高端医疗设备,高强度、高质量的工作要求,王顺静迅速熟悉和适应工作环境,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中国女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动人故事。

(东营宣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美东营人 | 电视纪录片:《为生命坚守》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15/17/wemedia/7be6ff053840bda320af5f51312c00f1b4ca36b5_size76_w764_h509.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