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任城区第二季度“四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齐鲁网

4月13日,济宁市任城区“四个一批”项目第二季度集中开工暨苗营棚户区改造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原标题:总投资近70亿元!济宁任城区第二季度“四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 4月13日,济宁市任城区“四个一批”项目第二季度集中开工暨苗营棚户区改造项目奠基仪式举行。任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令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存琰,区政协主席蔡可强,区委副书记胡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士革出席开工仪式。张令华讲话,胡钦主持。

项目工地就是发展阵地,项目现场就是比赛考场。任城区各级各部门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认真践行“项目落实年”“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建设、快速投产,努力形成“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循环。

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近70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文化旅游、医养健康、新材料等领域,符合任城产业发展定位,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对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