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胡上山到泰安岱岳区调研


来源:鲁网

4月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胡上山到泰安岱岳区调研文化和旅游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岱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四级调研员许杰陪同调研。

原标题: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胡上山到泰安岱岳区调研文化和旅游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鲁网4月13日讯 4月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胡上山到泰安岱岳区调研文化和旅游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岱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四级调研员许杰陪同调研。

胡上山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到道朗镇里峪村鲁商·九女峰综合服务中心、东西门村、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泰山花海景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保障、工人返岗复工、工程建设以及景区运营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景区、项目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内部管理,安全有序恢复生产运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岱岳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措施,从严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要求,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优化施工方案,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要针对文旅行业特点,找准摸透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将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有序推动景区景点开放营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