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就是山东 | 烟台首批63所高中(中职)4月15日开学复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烟台市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将于4月15日开学复课。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烟台市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将于4月15日开学复课。拟首批开学复课的高中(中职)学校共63所,学生34536人,教职工8839人。

为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烟台市教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三部门联合对全市首批开学的高中学校进行了严格核验。市县两级均成立了复学工作组,并从教育、卫生健康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成立工作组驻校指导。今天,市教育局也成立了12个工作组,进驻县市区驻在式督查指导。各县市区也成立了工作组,“一对一”进驻各学校给予全方位指导。

同时,为每所学校确定定点联系医院,建立诊治转运绿色通道。每个学校都与疾控、医院、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应急演练3次以上。

各学校将按照“一校一案”“一事一流程”的要求,从入校开始,就上课、课间活动、就餐等各个环节流程进行路线规划,形成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上课、就餐、住宿等各环节防护举措,把748个班级拆分为1400个,平均每班不超30人。

烟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守杰表示,全市将把开学复课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确保入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保障再加强,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凤观烟台)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