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光无限好 泰安岱岳区采摘园迎来踏春“小高峰”


来源:鲁网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到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泰安岱岳区不少采摘园迎来了踏春“小高峰”。

原标题:春光无限好泰安岱岳区采摘园迎来踏春“小高峰”

鲁网4月13日讯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到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泰安岱岳区不少采摘园迎来了踏春“小高峰”。

位于道朗镇北张村的德莱美草莓王国迎来了采摘旺季。草莓大棚里,清新的果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一颗颗草莓明艳动人,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或呼朋唤友,或全家出动,兴高采烈地享受着摘果的喜悦,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德莱美草莓王国从建成到运营,都秉承着品牌化发展、标准化发展。目前基地的种植面积达到100多亩,拥有12个高标准草莓大棚,小小草莓成为了当地村民的“致富果”。

来到草莓王国,不仅可以感受采摘的乐趣,还能够欣赏“仙桃源”的美景。在100多亩的桃林里,种植着黑桃、蟠桃、油桃等20多个品种的桃树。

近年来,道朗镇乡村游日渐火爆,深受市民的青睐。在朱家洼村的乐惠生态农业猪猪农场里,大棚里的西红柿、千禧果挂满了枝头,而菜园里也是格外热闹,茼蒿、小葱、芹菜等大批新鲜时令蔬菜,青翠欲滴、清香四溢,游客们忙的不亦乐乎。

疫情期间,乐惠农业还开启线上销售模式,向城乡居民供应平价蔬菜两万多公斤,保障了居民的餐桌需求。

前来采摘的游客告诉记者:“以前农村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土地,面朝黄土背朝天,现在的新农村,春天有了很多采摘园,西红柿的、草莓的都很多。我们平常节假日和周末就过来采摘一下,感受一下这种农家乐趣。刚才我还吃了一个西红柿,发现是沙瓤的,感觉是小时候吃的,从心里感觉特别特别甜。”

又是一年春回大地,趁着这采摘观光的好时节,赶紧和家人一起来分享劳动的乐趣、丰收的喜悦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