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00套,牟平销量最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00套,牟平销量最高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4.6-4.12)新建商品房销售600套。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67套

原标题: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00套,牟平销量最高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4.6-4.12)新建商品房销售60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6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邦·金帝御景成交39套,恒大御澜庭成交13套,春霖悦园小区成交9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11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成交23套,招商·西岸小区成交22套, 长江路300-4号1号楼成交5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0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26套,刘家滩100亩地安置项目成交12套,莱山区陈家北侧A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成交8套。

芝罘区销售9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城发·泰颐新城E地块成交14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10套,山水龙城成交7套。

福山区销售8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31套,瑞河新城成交19套,颐景园成交8套。

高新区销售4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兴盛·铭仕城C1区成交22套,天泰学府壹号成交7套,博源名都成交4套。

六区本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7个,其中芝罘区3个,为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A2#,A6#住宅楼,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中梁悦山府)16#住宅楼。开发区2个,分别为嵛景华城99、100号住宅楼,辉盛岚海小区12、13#住宅楼。牟平区2个,为烟台国际社区C1#-C3#、C15#-C17#住宅楼,招商·东岸二期8#、9#、29#、30#住宅楼。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