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肥城境内又添一条高速!拟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


来源:齐鲁网

4月9日,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原标题:泰安肥城境内又添一条高速!拟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1日讯 4月9日,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规定,对本工程建设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工程的态度及环境保护相关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拟建“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路线起于肥城市桃源镇张里庄北的青兰高速(西距桃园互通2.4km,东距肥城服务区2.5km),设枢纽连接青兰高速。

向西南经大山洼南、吴庄北,在海子北设置互通立交连接王庄镇,经东尚南、东王南,于康乐北上跨汇河,经丁坞南、杜村南,在裴洼北设互通立交与G105连接。

向西在魏雪北设枢纽立交连接济广高速,经前范山南、东瓦庄北、苏庄西,在二里庄西设互通立交连接S243,经郭楼北、宋村南、教子峪南,在老湖镇北与S246临邹线连接,与泰安港老湖作业区疏港公路顺接,到达路线终点,终点附近设置主线收费站。

项目共设置大桥1座;中桥8座;小桥3座;互通立交5座;养护工区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高速公路管理处)1处、匝道收费站3处、主线收费站1处。

路线全长41.512 km,其中东平县境内长30.182km、肥城市境内长11.330km。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7.0m。拟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2023年12月建成通车,工期36个月。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