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报!泰安肥城一公司雇佣省外人员,未按规定申报登记被罚


来源:齐鲁网

近日,泰安肥城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一起未按规定组织流动人口申报居住登记案例。

原标题:通报!泰安肥城一公司雇佣省外人员,未按规定申报登记被罚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近日,泰安肥城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一起未按规定组织流动人口申报居住登记案例。

2020年3月25日,泰安肥城市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的通告》,敦促用工单位、流动人口严格按照规定申报登记。但仍有个别用工单位心存侥幸,不按规定申报信息,造成防控隐患。

3月27日、30日,在泰安市承建工程的上海某建设公司先后雇佣10名省外人员,未按规定组织流动人口申报居住登记,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4月4日,该公司被依法责令改正,法人代表方某被处以行政罚款。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