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东营人︱爱的涟漪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最美东营人,等待你发现!

他叫牛童童,是广饶县水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曾获“山东好人”、“东营市优秀志愿者”、“东营乡村好青年”等荣誉称号。2013年加入志愿者队伍。2017年他发起成立了广饶县水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发展志愿者三千余人,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430期,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达5109多小时,拥有东营市星级志愿者一百余名。5年来,组织带领志愿者到全县7个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1200余次,受助孤寡老人1000余人次,赠送爱心物资20余万元。持续开展“向阳花”助学活动,共募集爱心资金20万余元,累计帮扶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60余人。组织开展以“橙色关爱”为主题的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为环卫工人夏送冷饮,冬送热粥。连续3年组织志愿者深入城乡社区、公园广场、交通路口开展禁毒宣传教育300余期。团队成立2年来,水滴公益现已发展志愿者5675人,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近900余期,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时长达10万多小时,拥有东营市星级志愿者40余名。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积极配合各部门录制防疫小视频,通过抖音等平台对外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市民自我防护水平;线下积极发动志愿者为战疫一线同志送去口罩、消毒液、方便面、预防中药饮等物资,组织志愿者配合交管部门在广饶县四个检查点为外地车辆完成扫码注册服务;为李鹊、后屯、码头敬老院孤寡老人捐赠一千斤爱心苹果。

(东营宣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美东营人︱爱的涟漪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3/16/wemedia/761c170192995823e0122849e2913369ce985132_size155_w1152_h768.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