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法取缔!菏泽一家KTV疫情防控期间营业


来源:鲁网

3月30日晚,东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依法取缔一家无证娱乐场所。

原标题:依法取缔!菏泽一家KTV疫情防控期间营业

疫情防控以来,菏泽市东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始终绷紧“疫情期间文化经营场所监管”这根弦,毫不放松,特别是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多次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3月30日晚,东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依法取缔一家无证娱乐场所。

鲁网4月3日(记者 李玲艺)疫情防控以来,菏泽市东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始终绷紧“疫情期间文化经营场所监管”这根弦毫不放松,特别是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多次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3月30日晚,东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依法取缔一家无证娱乐场所。 

据了解,3月30日22时,接群众举报反映东明县大屯镇一家名为乐迪KTV的娱乐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营业。接到举报后,东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文化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并联系公安部门联合进行查处。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娱乐场所正在营业,依法亮证进行检查,发现该娱乐场所未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等证照,属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了其播控设备,要求其立即停止违规经营行为,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法规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下一步,东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疫情期间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