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雄凯旋!泰安市岱岳区4名援鄂医务人员平安回家


来源:鲁网

春风报捷,勇士凯旋。4月1日上午,泰安首批结束隔离医学观察的19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

原标题:英雄凯旋!岱岳区4名援鄂医务人员平安回家

鲁网4月1日讯 春风报捷,勇士凯旋。4月1日上午,泰安首批结束隔离医学观察的19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岱岳区举行仪式,欢迎凯旋归来的岱岳区4名战“疫”英雄。区委书记刘昌松出席欢迎仪式,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来自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孙胜、孟波、郭燕芬、王苗苗区四名医务人员在援鄂的38个日日夜夜里,与病毒赛跑、与疫情抗争,出色完成了各项医疗护理任务,为患者撑起了生命的“方舱”,充分展现了他们坚守“疫”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救治患者工作中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任务,赢得了当地党政机关、防疫战友和广大患者的赞誉。

刘昌松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满腔热忱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要总结宣传好医疗队的英雄事迹,大力弘扬战“疫”英雄和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大公无私、不惧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奋勇争先、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全面开启“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新征程。

欢迎仪式上,岱岳区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孙胜介绍了在湖北抗击疫情的工作经历。

岱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灿玉,副区长朱延华出席欢迎仪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