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先行区拟征14个村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在这里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济南先行区拟征14个村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在这里近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征地启动公告,为保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用地需要,拟对先行区大桥、崔寨街道的14个村征收土地。从一系列公告内容看,拟

原标题:济南先行区拟征14个村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在这里

近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征地启动公告,为保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用地需要,拟对先行区大桥、崔寨街道的14个村征收土地。

从一系列公告内容看,拟征收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工矿仓储用地和交通运输用地。14个村包括崔寨街道的崔寨村、牛家村、前街村,大桥街道的赵家村、尹店村、小王村、小店村、西车村、魏梁村、南车村、焦集村、东车村、大王村、大刘村。

公告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先行区项目建设。该项目为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镇建设用地范围内,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征地启动公告发布后,拟于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29日由先行区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根据公示的崔寨村拟征收土地补偿安置公告,征收土地总面积14.097亩。农用地位于济阳区第Ⅰ级区片,征地补偿费标准为6万元/亩,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总额为84.582万元。对本次征收土地按照1.5万元/亩标准,一次性支付社会保障补贴费21.1455万元。

复工复产以来,先行区建设进一步提速,位于崔寨街道、大桥街道的六大园区建设开工,近期还出让了崔寨片区会展地块用地和崔寨片区智慧物流园用地。交通建设方面,先行区要完善骨干路网建设,紧密对接“六桥一隧”规划建设与目前园区发展重点,配合做好轨道交通征地拆迁。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