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疫”情 | 滨州青年传播防疫知识、传递青春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传播疫情防疫知识,传递青春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疫情中的“逆行者”

迎难而上战斗在一线

而作为青年一代

时代的接力棒

也将传到我们的手中

滨州各级团组织及各界青年

以艺战“疫”

传播疫情防疫知识

传递青春正能量

当前,开学在即,无棣共青团依托卡通形象“小棣”,创作了主题动画视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通俗易懂的动画形式科学介绍了新冠肺炎的症状、传播途径及防护措施,帮助青少年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助力孩子们安全健康地重返校园!

滨州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以舞抗“疫”,展开了一场创作“接力”,推出新作《心有阳光》,作品以充沛的激情、优美的旋律、感人的画面,凝聚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以舞蹈艺术向疫情一线奋战的工作者致敬。

《向上吧,少年!》是由滨州职业学院金琳、江海汇两名老师指导的大学生艺术团以舞抗“疫”系列作品。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从学习、录制舞蹈动作,到视频制作(张爽冯志浩),用智慧和力量,以虔诚的心、活力四射的舞,创作出舞蹈视频,为凯旋的英雄们送上最美的祝福。

与冠状病毒疫情的博弈

不亚于一场战役

那些“云”上的日子

我们宅在家中凝心聚力

致敬白衣执甲的英雄

感谢你为祖国拼过命

滨州青年始终期盼

春暖花开 英雄归来

山河无恙 人间皆安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