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纪检监察发布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经烟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烟台市中心区饮用水水源水质保护和集中供热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经烟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烟台市中心区饮用水水源水质保护和集中供热情况进行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0年4月1日—13日。

二、巡察事项

市中心区饮用水水源水质保护情况。重点围绕烟台市中心区饮用水水源水质保护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准根源,厘清责任,提出对策建议。2.市中心区集中供热情况。重点深入市中心区集中供热的主管部门、行业管理机构、相关企业,了解采暖供热的基本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准根源,厘清责任,提出解决方案。

三、巡察组分工及联系方式

(一)市中心区饮用水水源水质保护情况专项巡察

巡察组:市委第一巡察组

举报电话:18153590992

举报邮箱: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jiwei.yantai.gov.cn)“巡察组信箱”;“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巡察组信箱”

举报信箱邮政地址: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创业科技园2号楼6楼市委第一巡察组

(二)市中心区集中供热情况专项巡察

巡察组:市委第二巡察组

举报电话:18153590993

举报邮箱: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jiwei.yantai.gov.cn)“巡察组信箱”;“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巡察组信箱”

举报信箱邮政地址: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创业科技园2号楼6楼市委第二巡察组

中共烟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