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54个体育场馆将对援鄂医务人员及受表彰抗疫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齐鲁网

为致敬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目前,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等全市54个体育场馆,向援鄂医务人员及受表彰抗疫工作者自办卡之日起一年内免费开放。

原标题:济南市54个体育场馆将对援鄂医务人员及受表彰抗疫工作者免费开放

为致敬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目前,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等全市54个体育场馆,向援鄂医务人员及受表彰抗疫工作者自办卡之日起一年内免费开放。援鄂医务人员及受表彰抗疫工作者每人可选择一处场馆享受免费健身服务,场馆免费开放的细则可咨询各场馆联系人。据悉,济南市面向援鄂医务人员及受表彰抗疫工作者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场馆开放单位54所,健身场所57所。上述人员每人可选择一处场馆,关于各个场馆免费开放的细则可具体咨询场馆联系人。

济南市面向援鄂医务人员

及受表彰抗疫工作者免费开放体育场馆名单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