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医院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护理组召开“云端”生活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让离家多日的队员通过“云端”大屏幕再见“亲人”。

3月31日,齐鲁医院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在武汉驻地酒店召开医疗队护理组生活会议,并连线齐鲁医院副院长纪春岩及护理部主任栾晓嵘,让离家多日的队员通过“云端”大屏幕再见“亲人”。

(齐鲁医院副院长纪春岩(左)及护理部主任栾晓嵘(右)) 

(医疗队副领队曹英娟组织会议)

援助湖北工作已经53天,3月30日,医疗队又接管了一个新的病区。所有医疗队护理人员身心已经到了疲惫状态,但工作仍然严峻,为让大家身心放松,副领队曹英娟组织了这次会议。曹英娟向纪春岩和栾晓嵘介绍了援助湖北护理工作开展情况,每个队员也简短介绍了自己。纪春岩首先对大家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代表医院向大家表达了感谢,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也要保证患者安全,医院永远是大家安全的后盾。栾晓嵘表达了对大家的思念和牵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持最后的胜利。医疗队领队费剑春代表领队对医院的全面保障和队员的努力付出表达了感谢,今日恰逢张艳艳、刘一鸣2名队员生日,连线双方一起祝福队员生日快乐,队员代表张迎迎和蔡可杰向医院表达了所有队员坚持抗战到底的决心,“凡我在处,便是齐鲁”。

(医疗队员钟宁教授分享体能训练)

随后,医疗队员钟宁教授给大家分享了体能训练,教大家如何正确地提高免疫力,增强耐力,以便更好地适应污染区的工作。

会后,大家一起合唱了《生日快乐歌》和《明天会更好》,既让所有队员增强了坚持疫情抗战到底的信心,也让他们的精神和身体有了很大的放松,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张艳艳 王文斐)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