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会见台湾客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在济南会见了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森田一行。

原标题:张江汀会见台湾客人

3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在济南会见了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森田一行。

张江汀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为山东抗击疫情所作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江汀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形势加快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实施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制度流程加快再造,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加速形成,为山东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也为台商来鲁兴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山东将深入落实好国台办惠台31条、山东省惠台56条等各项举措,为台商创新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营造更好环境。

陈森田对山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与山东合作,推动鲁台经贸合作深入发展。

省委台港澳办、省中医药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山东统一战线)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