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乡农商银行:足不出户乐享“信e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截至2月底,该行已发放“信e贷”业务277笔,金额1129.56万元,“信e贷”客户总数达到2399户,贷款户数位居济宁市前列。

“‘信e贷’产品真是太便捷了,在家里就能贷款了……”谈及“信e贷”产品,家住凯盛佳苑周先生对金乡农商行的服务态度和便捷的信贷产品竖起了大拇指。周先生在金乡县凯盛市场从事蔬菜批发生意,因行情好需要扩大经营在凯盛支行申请贷款。由于他生意较忙,抽不出时间来行办理业务。客户经理周子昂及时上门为周先生采集信息,为他授信“信e贷”8万元,并手把手教学放款。周先生只是“信e贷”的受益者之一。

近年来,金乡农商银行积极创新信贷产品,简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自“信e贷”产品推出以来,该行充分发挥支行和营业网点的阵地优势,一方面通过宣传单、海报、LED显示屏等宣传渠道进行宣传“信e贷”产品。另一方面通过短信群发、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电子宣传海报、电话营销等渠道,加大宣传“信e贷”产品的力度,形成了线上、线下齐发力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扩大“信e贷”的影响力,提高了客户对“信e贷”的认知度。在办理过程中进一步简化流程,对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绿色金额服务,通过电话邀约、微信指导等方式,向客户推荐“信e贷”方便、安全的手机银行服务,指导客户会下载、会使用,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粘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深入推进“信e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该行通过“信e贷”研讨会等形式,加强员工对“信e贷”办贷流程及便捷服务的培训与学习,帮助员工学习掌握业务知识,熟悉“信e贷”业务流程,形成人人懂业务、个个会操作、全员都能提供服务的良好局面。

截至2月底,该行已发放“信e贷”业务277笔,金额1129.56万元,“信e贷”客户总数达到2399户,贷款户数位居济宁市前列。(代冰、王海涛)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