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别之际,武汉市民送行:你们才是我们要追的星!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医疗队员姓名签满衣服!临别之际,武汉市民送行:你们才是我们要追的星!今天,山东省援助湖北第3批医疗队124人、第9批医疗队中的12人、第12批医疗队178人启程回家。下午2点半左右,医疗队将乘

原标题:医疗队员姓名签满衣服!临别之际,武汉市民送行:你们才是我们要追的星!

今天,山东省援助湖北第3批医疗队124人、第9批医疗队中的12人、第12批医疗队178人启程回家。下午2点半左右,医疗队将乘坐山东航空3架飞机,依次从武汉起飞,最后一架飞机约下午4点10分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临别之际,山东医疗队给酒店的工作人员们留下了礼物……

平安果,寓意平平安安,即使我们走了,你们也要平安健康!

小零食送给你们,剩下的口罩也都给你们!

医疗队员们给入住的酒店工作人员写了感谢信,谢谢他们背后的默默付出。

这些信被折成千纸鹤,留在了酒店里……

酒店的工作人员也给医疗队员们准备好了午饭,打包好,在路上吃。

武汉市民:“谢谢你!为我们把病毒退了,笑靥还了,看那厢樱花都开了!”

前来送别医疗队员们的武汉市民和志愿者们,将樱花嵌在卡片上,送给他们。

金银潭医院也给第十二批援助湖北的山东医疗队队员送来感谢信。“谢谢你们千里奔袭、逆风而行,支援我们!”

大家纷纷向医疗队员们索要签名。“你们才是我们要追的明星!”

再见,武汉。你好,济南!我们回家啦!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