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昌乐县创新“ 互联网+” 模式打好稳就业助复工组合拳


来源:中国山东网

潍坊昌乐县人社局立足部门职能,创新“互联网+”木事,统筹推进战役情、稳就业、保复工、助企业等各项工作,有效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和劳动者稳定就业。

原标题:潍坊昌乐县创新“ 互联网+” 模式打好稳就业助复工组合拳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7日讯 (记者 韩蓓蓓 通讯员 文报春) 潍坊昌乐县人社局立足部门职能,创新“互联网+”木事,统筹推进战役情、稳就业、保复工、助企业等各项工作,有效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和劳动者稳定就业。

疫情防控专场网络招聘会

“互联网+招聘”服务。组建专班主动对接企业需求,通过大师兄人才网等线上平台广泛发布招聘信息。目前,已举办网络招聘会3 期,发布各类就业岗位9000 余个,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

潍坊职业培训网络平台线上培训

“互联网+ 培训”服务。积极构建“线上报名、线上学习、线上考试和线上管理”四位一体的培训新体系,对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开展了培训需求摸底,利用“潍坊职业培训网络平台”等平台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开展培训需求摸底,目前已网上培训1059 人。

“互联网+金融”服务。遵循线上为主,线下相结合的管理原则,通过“爱昌乐” APP 等平台发布线上办贷信息,通过线上扫码参与,不见面、不接触,实现创贷服务过程全程电子化,对蔬菜运输、物流配送以及各类民生保障等,做到应急项目“优先办、重点办”,全力协助创业个体工商户。目前已受理363户,申请贷款额4906万元,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2户,放贷额1584万元。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