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嵛山森林文化博物馆免费开放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昆嵛山森林文化博物馆免费开放3月29日,昆嵛山森林文化博物馆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博物馆实行实名制、分散式游览,且仅接待个人参观,暂不接待团体参观,确保游客在馆内

原标题:昆嵛山森林文化博物馆免费开放

3月29日,昆嵛山森林文化博物馆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博物馆实行实名制、分散式游览,且仅接待个人参观,暂不接待团体参观,确保游客在馆内任意两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

博物馆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所有入馆游客进行酒精消毒、测量体温、身份信息登记后方可入馆参观,对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干咳、乏力等症状的游客,禁止入内。为防止交叉感染,所有登记工作全部由工作人员代为完成。

为保证的游客的安全博物馆每天对展品、展柜、触摸屏等易接触的公共设施和物品进行每天不少于4次的清洁消毒。

博物馆工作人员及其家属每天一日两次测量体温,每天如实详细记录身体状况,如发烧咳嗽等症状不得上班,确保游客的安全。

博物馆实行流量控制,防控期间,最大承载量仅为平时的1/2,最大瞬时客流量为平时的1/3。为规范防控工作博物馆对垃圾桶实行一日两次消毒,并设有“废弃口罩专用桶”。

昆嵛山森林文化博物馆是山东省内首家以森林为主题的专题类博物馆,总面积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491平方米。博物馆依托昆嵛山的原汁原味原生态、真山真水真自然,采用解说、展板、标本、视频、模拟等方式展示出森林生态系统多样性、生态平衡深层次原理、人与自然依存关系,使游客可以切身感受大自然的无穷力量和神奇魅力。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