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各地成立专班 做好湖北入鲁返鲁人员服务保障


来源:齐鲁网

村居(社区)发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湖北人员,加强对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服务帮扶,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鲁鄂一家亲”的亲情服务。

原标题:山东:各地成立专班 做好湖北入鲁返鲁人员服务保障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卫健委获悉,近日,山东省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决策部署,精细组织,简化程序,切实做好在鄂人员入鲁返鲁的交通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离鄂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尽快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按照通知要求,各地成立工作专班,组织村居(社区)和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离鄂入鲁返鲁人员发出温馨提示,告知抵达后服务流程。除组织提供“点对点”直达运送和上门健康检测外,各市设立集中服务点,在交通场站设立专门服务通道,为离鄂人员提供休整、转运和健康检测等服务,指导申领山东健康通行卡(码)。同时,村居(社区)发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湖北人员,加强对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服务帮扶,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鲁鄂一家亲”的亲情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