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立成调研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8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调研疫情防控特别是外防输入工作,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尹清忠参加活动。

原标题:孙立成调研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复工复产工作

3月28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调研疫情防控特别是外防输入工作,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尹清忠参加活动。

14:40 第一站

孙立成首先来到位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候机楼一楼的机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集中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国内航班到达区察看各县区机场工作专班及测温点,在国际航班到达点查看入关登记、健康审验等工作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孙立成一边察看一边询问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要求切实将外防输入措施落实落细,为城市守好大门。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复杂,越到最后越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到标准不松、要求不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15:14 第二站

孙立成来到高新区某境外入济人员隔离点,察看隔离防疫情况,听取全市境外入济人员隔离防疫情况汇报。该处隔离点有75房间,已接纳多批需要集中隔离观察人员。

孙立成看望了负责隔离观察的一线医护人员,详细询问隔离点管理、医护人员值班等情况。孙立成说,对境外入济人员进行必要的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是阻断疫情传染扩散的必要措施。医护人员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轮转,同时要为隔离观察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15:34 第三站

孙立成来到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市场销售、订单生产情况。该企业1100多名员工从2月10日开始复工,目前已经全员复工返岗。孙立成叮嘱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将防控流程落实落细,为广大职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孙立成对于济南重工借助轨道交通建设做大盾构装备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16:08 第四站

孙立成来到神思电子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生产情况汇报。

(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