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营市街街道:便民服务升级,开启政务服务“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在槐荫区行政审批局的关心指导下,营市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完成新牌匾的更换。

近日,在槐荫区行政审批局的关心指导下,营市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完成新牌匾的更换,这是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四级政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升街道政务服务水平,为基层群众打造家门口的“便民服务中心”,实现街道、社区两级政务服务水平综合提升的惠民行动。

环境“新”。按照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要求,街道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统一场所设置,根据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现有建设情况,严格按照《规范》中功能布局、设施设备、标志标识、政务公开、网络建设、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聘请设计人员重新设计完善带有营市街元素的大厅标牌及工作牌,确保改造后的服务场所形象标识统一功能分区合理、标识清晰。

事项“清”。街道梳理事项清单,细化分类办理事项,区分服务项目、将能纳入平台办理的,全部以清单式列出。经过各科室社区的协同配合,截止3月23日共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便民、民生、城管等共计393条服务职能进行梳理整合并录入配置。

服务“优”。街道进一步转变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思路,立足工作人员既是“办事员”又是“代办员”的双重定位,解决企业、群众往返奔波、耗时费力问题。依托现有服务大厅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功能,全力打造“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品牌,以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为目标,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付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