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工复产,“青”力“青”为‖许商街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冲在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许商街道团工委在团县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志愿者们活跃在一线,集中开展助力复工、环境清洁、农业生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复工复产贡献青春力量。

为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许商街道团工委在团县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志愿者们活跃在一线,集中开展助力复工、环境清洁、农业生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复工复产贡献青春力量。

助力复工率先建功

成立企业复工青年志愿服务小组,通过电话及上门走访的方式对接贸易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办理复工手续,了解企业防疫物资需求,为企业防疫工作排忧解难。

清洁企业生产环境

深入复工企业、农贸市场等,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为企业管理人员和复工人员普及科学防控知识,指导开展身份排查、体温检测,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

保障出行安全健康

机关团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每周定期到电动共享单车站,将每一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对车座、车把等比较容易让市民密切接触到的设备部位用消毒液进行重点擦拭及消毒,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农业生产志愿助力

各村居团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走进生产一线、走到田间地头,为全场春耕生产加油助力。同时,街道农业办组织农技志愿者主动上门,与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结对子”提供“点对点”服务指导,开展预约技术指导和团队连片服务。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