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全新泰都在看青云山上这位唱歌的姑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等到疫情结束,我们再打扮的漂漂亮亮,约上朋友去尽情撒欢,在阳光下感受生机盎然。

随着疫情的初步控制,

我们正在复工,新泰正在复苏。

所有的景象,都是那么有希望!

春回大地。

复苏中的新泰,没有忘记与春天的约定。

一切的景象,都充满了希望!

新泰大学生原创歌曲《希望》

歌曲创作背景: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期间,疫情传播发展如今已经得到有效遏制。全国新增数例武汉个位数,其余城市已日趋归零,逐步复工的各行各业,万物复苏,社会日益恢复往日繁荣景象,这都离不开我们万众一心,钟南山院士日夜操劳,“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正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能在疫情笼罩之下给了社会希望,给了大家希望,我作为四川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的一名学生,疫情在家期间,怀着支持武汉重建,寄托希望,让我的家乡新泰恢复往日繁荣景象的心情,编写了《希望》这首歌曲,在家完成了歌曲编配以及录音等歌曲设计工作,也致敬着全体医护人员以及所有无私贡献的新泰人!为打赢这一场抗疫攻坚战尽自己的力量!

等等!再等等!

当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要对一些松动的苗头保持警觉,并及时采取行动。这几天冒头的一些扎堆行为,很多已被当地防控管理者及时制止,这是必要的。也是给更多人的提醒。服务业场景里的热闹场面,一定会回来。但如果回来早了、回来得“无序”,那么真正有序安全的回来,就会被拖得更久。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前一个阶段大家共同努力形成的成果,还需要下一个阶段大家来共同珍惜、保持、巩固。

疫情防控是人民战争。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我们所有人,都不是游客,而是挑山工!扎牢“防疫网”,下好“开工棋”,开启“复苏期”。千万要耐下心来,等待你最熟悉的城市的回来!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等到疫情结束,我们再打扮的漂漂亮亮,约上朋友去尽情撒欢,在阳光下感受生机盎然。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