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县第十五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开幕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月25日,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冠县第十五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开幕。为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久负盛名的冠县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原标题:冠县第十五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开幕

3月25日,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冠县第十五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开幕。为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久负盛名的冠县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本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的主题为“山河无恙·同沐春光”,活动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8日。活动期间,将举办沐春网络直播行、“生态冠县”智慧旅游品牌推介、梨花招商、大众休闲旅游等系列活动。今年,除坚持“厉行节约,注重实效,以花为媒,以节促旅”的办节原则外,还采取“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防控措施,持续加强梨园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更好地展示冠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淳朴的风土人情,让游客尽享梨园春色、花开盛景。广大游客到达景区后要按区域隔位停车,景区工作人员会帮助游客测量体温、登记身份证信息。游客可通过互联网售票或线下游客服务中心实名购票,避免不必要的接触。同时,游客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入园和离园,进园游客须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的游览距离。医务工作者凭有效二代身份证与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活动期间,梨园景区四周道路实行转盘式单向通行(逆时针方向),道路两侧严禁违法停车,所有车辆要有序引导停靠在景区停车场内,梨园景区四周道路两侧严禁摊点占道经营。

据了解,为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聊城市文旅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今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开展一系列促进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各旅游景区、景点、演艺场所、艺术培训机构等文旅企业,采取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的形式,进一步培育和拉动大众文化和旅游消费,为文旅企业发展减压力、增动力、注活力,提振文旅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