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木匠精品再现 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吹气打火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宏木匠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因采用小叶紫檀精雕打磨而成,不仅成为现代人的日常用品,更成为了古玩领域内人们喜爱收藏的一款物品。

在古装影视剧中,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个场景:荒郊野外,四周俱黑,古人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长条状物品,轻轻一吹,便有火苗出现,神奇至极!其实,这就是古代打火机——火折子。这种古老点火技艺一直延续至今,并加以改良,有了随点随着、5秒熄火、安全环保的特点。宏木匠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因采用小叶紫檀精雕打磨而成,不仅成为现代人的日常用品,更成为了古玩领域内人们喜爱收藏的一款物品。

宏木匠小叶紫檀镶金吹气火折子打火机

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是宏木匠的再创精品,延续了宏木匠一贯的匠心打磨、奢华实用、富含文化内涵的理念。一经上市,其精雕细琢的工艺、奢华大气的银鎏金装饰,引来无数人关注。

宏木匠小叶紫檀镶金吹气火折子打火机2

宏木匠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采用高贵华丽的小叶紫檀材质,运用传统的雕刻工艺精心打磨,再辅以银鎏金技术,惊艳众人。

宏木匠小叶紫檀镶金吹气火折子打火机3

当小叶紫檀遇到银鎏金技术,配合宏木匠世代相传的制作工艺,使得宏木匠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璀璨华丽,经久不褪色,花木、鸟兽等雕刻内容栩栩如生,触感立体厚重。因宏木匠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的设计同时具备传统艺术与时尚美学,所以这样的火折子打火机即可当作日常用品,又可当成艺术品、收藏品。

宏木匠小叶紫檀镶金吹气火折子打火机4

外表复古典雅的宏木匠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拥有着现代化的电子高科技技术。轻轻一吹,灵敏感应;电阻丝的设计,安全环保;USB充电,可链接笔记本、充电宝、插头,随时随地都可使用;纯手工编织的挂绳,手感温润细腻,与小叶紫檀银鎏金的外观造型设计相得益彰,更显复古,拿在手中,给人一种静水流深、浮华如梦之感。

宏木匠小叶紫檀镶金吹气火折子打火机5

宏木匠推出的这款火折子打火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拧开盖子,轻轻一吹,就能点燃,自动断电熄火,使用安全放心。

宏木匠小叶紫檀镶金吹气火折子打火机6

拿着这样一款奢华高贵的宏木匠小叶紫檀银鎏金火折子打火机,无论是用来点烟,还是当作配饰,整个人的气质、品味都显得与众不同;拿来送人,拿来自己用,绝对惊艳众人。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