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利津清明节期间实行预约 祭扫每天限制800人


来源:齐鲁网

为减少人群聚集,保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营利津县殡仪馆骨灰纪念堂和利津县公墓2020年清明节期间实行预约祭扫。

原标题:东营利津清明节期间实行预约 祭扫每天限制800人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为减少人群聚集,保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营利津县殡仪馆骨灰纪念堂和利津县公墓2020年清明节期间实行预约祭扫。

据了解,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预约电话0546-5126196进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开通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2日的上午8时至下午5时。祭扫期间每天祭扫人数限制为800人,工作人员根据预约人数调整祭扫时间,预约家属需提供其中一名人员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如有外省或外籍人员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清明节祭扫期间,未提前预约者将不予提供祭扫服务,预约家属每户前来祭扫人员不得超过3人,公墓祭扫场地严禁点燃香烛、焚烧纸钱和燃放鞭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东 营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