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芝罘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6日上午,芝罘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3月26日上午,芝罘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人员调整意见、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实施意见、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杨升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依法防控,加强对群众、企业合法权益的保障力度,依法保证符合防控条件的人员返岗返工,依法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继续推进法治建设,把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推进依法行政,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要统筹推进依法治区,全区上下要以依法防控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法治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杨波,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王德胜,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各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芝罘湾畔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