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县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出炉


来源:齐鲁晚报

3月25日上午,广饶县欣圆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委托代理人只用几分钟就成功自助打印出了营业执照。

原标题:广饶县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出炉

“太方便了!”3月25日上午,广饶县欣圆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委托代理人只用几分钟就成功自助打印出了营业执照。这是广饶县第一张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打印的营业执照。 广饶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广“智能审批”企业开办模式,在广饶县市民服务中心设置自助申报、自主服务终端一体机,企业自助完成营业执照打印。市场主体只需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电子签名,登记部门工作人员从后台进行核准后,即刻生成电子营业执照;若需纸质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或者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即可用自助服务终端随时打印,省去到窗口排队领取,大大提高了办执照效率。

记者 王超 通讯员 刘金花 王斐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