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家产业园云集!山东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这样参与


来源:齐鲁网

近日,山东省人社部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集聚化、专业化优势,联合省内18家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山东省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保复工、稳就业。

原标题:18家产业园“云”集!山东省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27日启动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社部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集聚化、专业化优势,联合省内18家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山东省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保复工、稳就业。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将于3月27日正式启动,持续至6月底结束。活动期间,18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集中在“山东公共招聘网”开辟招聘专场通道,免费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以线上招聘为主,人力资源培训、人才测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云服务”相结合的优质高效人力资源服务,帮助用人单位快速复工复产、降本增效、稳岗就业。届时,各用人单位、广大求职者可登陆“山东公共招聘网”参与产业园专场活动。

参与活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名录

闪电新闻记者刘少君通讯员范洪艳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