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花卉市场复苏“美丽经济”像花儿盛开


来源:齐鲁网

近日,在东营区辛店街道前进村名扬花卉种植基地,一股浓浓的春日气息扑面而来,形态各异、满目葱茏的绿植,色彩缤纷、赏心悦目的花卉,到处充满盎然生机,让人的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

原标题:东营:花卉市场复苏“美丽经济”像花儿盛开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近日,在东营区辛店街道前进村名扬花卉种植基地,一股浓浓的春日气息扑面而来,形态各异、满目葱茏的绿植,色彩缤纷、赏心悦目的花卉,到处充满盎然生机,让人的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花农们在忙碌着浇水、换土、收拾鲜花和绿植,让整个花棚里充满生机。连日来,辛店街道辖区内的花卉基地和花卉市场已全部复工营业,各种花卉争奇斗艳,洋溢出春天的气息,红掌、金桔、蝴蝶兰等象征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花卉,以及幸福树、发财树、富贵竹等绿色植物备受居民的青睐。

名扬花卉负责人吕新国介绍,每逢节日,都会吸引不少顾客前来批发采购。今年情况特殊,要说损失肯定是有的,不过他相信,随着天气转暖,疫情逐渐被控制,接下来生意一定会好起来。“为了给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买花环境,花棚里每天进行三次消毒。几天前我在微信朋友圈提前公布了花棚开业的消息,不少老顾客早早就过来选购各色花卉。”吕新国说道。

花棚里,前来购买花卉的李培培女士说:“我一直很喜欢买一些绿植放在家,冬天一些花卉不好养,现在天气暖和了,很多花卉养护起来相对容易,所以过来买几盆,给家里增添一些春的气息。”

辛店街道当好护花使者,组织花卉企业和商户开门迎客,有序恢复“美丽经济”,促进企业和商户复工增收,最大限度保障商户利益。“市场防控措施得当,我们购物很放心,为家里增添几盆新的花卉,也是希望我们的日子能够越来越好,红红火火。”选购鲜花的市民崔新睿说道。

闪电新闻记者 陈海涛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