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成武一男子将卖掉的电动车偷回,结果被抓


来源:齐鲁壹点

为了出行方便,成武县孙寺镇的谢先生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但刚开了一个星期,他的电动车却不见了。

原标题:奇葩!成武一男子将卖掉的电动车偷回,结果被抓

电动车是人们生活中常用的代步工具,因为便捷实用、绿色环保深受人们喜爱。为了出行方便,成武县孙寺镇的谢先生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但刚开了一个星期,他的电动车却不见了。发现电动车被盗后,谢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接警后,孙寺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案发现场。谢先生家当天晚上大门是关着的,锁挂在大门内锁扣上,没有锁上。民警经过勘查发现,谢某院外墙上有攀爬的痕迹,认定嫌疑人是通过翻墙进入受害人家中。了解到嫌疑人的作案方式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阅村内的监控视频,民警很快就有了发现。监控显示,电车被盗前一晚,晚上11点多,一名年轻男子出现在受害人的家附近。经过走访调查,警方最终将嫌疑目标锁定在苏某身上。掌握嫌疑人的具体行踪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其实施抓捕。民警通过审讯发现,犯罪嫌疑人苏某竟是卖给谢先生二手电动车的原车主。2018年苏某在购买电动车时,为了防止电动车被盗,就在车上装了一个GPS定位,同时在手机上安装了一个相应的定位软件。把车卖掉后,苏某有一天在翻动手机时,无意间发现定位软件,他通过定位软件了解到电动车现在的位置,就动了歪心思,想把这个电动车盗取回来,接着再卖,再赚一笔钱。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苏某是单县人,有稳定的工作,因为自己的一时贪念,如今身陷囹圄,苏某后悔不已。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刘维 孔令乾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