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警方严查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 4人被行拘!


来源:齐鲁网

疫情防控期间,东营公安分局紧盯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乱象和风险隐患,严打严治严管严控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活动。

原标题:东营警方严查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4人被行拘!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东营公安分局紧盯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乱象和风险隐患,严打严治严管严控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活动。近期,连续查处多起涉成品油违法犯罪案件,行政拘留4人。

3月13日,东营公安分局六户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线索举报,经深度研判,在某小区将非法存储、买卖汽油违法人员张某(男,43岁,东营区人)抓获,现场查扣加油机、油罐、汽油若干。

经询问,张某对非法买卖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东营分局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3月16日,胜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张某(女,51岁,东营区人)在某创业园用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车内的塑料汽油桶售卖散装汽油。

经询问,张某对非法储存、买卖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东营分局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收缴作案工具汽油桶2个,汽油约25升。

3月19日,胜园派出所民警在东营区嘉祥路巡逻时,发现商某(男,42岁,东营区人)驾驶轿车装载散装汽油非法出售。

经询问,商某对非法储存、买卖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东营分局依法给予商某行政拘留6日的行政处罚,收缴油桶4个,汽油若干。

3月19日,史口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一男子驾驶黑色轿车,在南二路某处售卖散装汽油,民警立即上前对车辆进行盘查,现场收缴汽油40升、油桶5个,民警遂将车主齐某龙(男,27岁,临沂人)带回所内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齐某龙对非法储存、买卖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该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在此提醒大家,非法储存、运输、销售散装汽油危害巨大,极易引发公共安全事故,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成品油非法经营、买卖和储存行为,共同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