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博山区牵手鲁商集团提速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淄博市博山区牵手鲁商集团提速发展

3月25日,博山区牵手鲁商集团,分别就齐鲁医药学院博山校区盘活项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深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签订合作协议,为加速博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据了解,此次合作鲁商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借助集团旗下教育事业先进管理理念和成熟经验,积极盘活位于博山的原齐鲁医药学院资产,利用老校区开办高职院校;双方将结合资源、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明确区域综合整治思路,加快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盘活利用建设用地指标,保障和拓展地区发展空间;集团还将进一步发挥景区保护和发展优势,深度挖掘博山风景名胜区内旅游资源,重点围绕鲁山、白石洞、五阳山、石门、樵岭前景区等旅游资源进行综合保护式开发,在乡村振兴、齐文化传承创新、古村落保护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推进博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必将加快博山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步伐,对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博山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尽心竭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快的速度,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建立巩固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毕延颖)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