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沾化团区委开展“青鸟计划”中医院专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防疫一线人才输入,夯实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人才基础。

原标题:滨州沾化团区委开展“青鸟计划”中医院专场线上招聘会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6日讯 (记者 张梦林 于文哲)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防疫一线人才输入,夯实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人才基础。3月24—25日,沾化团区委结合“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组织沾化区中医院开展专场线上招聘会,与求职大学生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

在面试直播间,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为65名应聘者设计了专业素养等方面的问题,应聘者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招聘包括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康复、中西医结合、医学影像等7个专业31个岗位。

应聘者郭彩玲说:我是在“青鸟学子”沾化微信群中看到沾化区中医院的招聘信息,根据自身专业特长报名,并通过团区委“青鸟计划”面试直播间参加了面试。我认为,线上一对一面试交流的形式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希望“青鸟计划”面试直播间能够帮助更多的青鸟学子实现就业梦想。

区中医院副院长郭学欣表示:通过“青鸟计划”面试直播间这个平台,让我们与优质青年进行了网上零距离的面试交流,这在一定程度上畅通了我院招才引才渠道,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人才需求的燃眉之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沾化团区委将充分发挥人才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好“青鸟计划”各项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助力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区“招才引智”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