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野粗心市民车管所办业务遗落钱包,包内有2万元现金


来源:齐鲁壹点

3月25日,春寒料峭还下着小雨,但菏泽市巨野县车管所车辆查验区大厅内却暖意融融。

原标题:巨野粗心市民车管所办业务遗落钱包,包内有2万元现金

3月25日,春寒料峭还下着小雨,但菏泽市巨野县车管所车辆查验区大厅内却暖意融融。前来办理业务的王先生带来两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服务人民好警察”、“品德高尚服务热情”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并不停向他们说着感谢的话:“真是太感谢你们民警了,要不然我会很麻烦,都没法跟客户交代.......”事情还要从3月24日上午说起,车管所民警司宁在服务大厅内像往常一样办理业务。中午快要下班时,她发现柜台上有一个被遗忘的黑色钱包。想到失主丢失钱包一定非常着急,于是她和同事一起打开钱包,发现里面不仅有2万余元现金,还有若干张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车管所民警司宁说:“丢了东西失主肯定会很着急,我们就根据他的驾驶证查询到他的联系方式,及时跟他进行电话联系。”在外着急办事的王先生,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才发现钱包没了,想到钱包里的各种重要证件他赶紧回到车管所。此时,民警司宁正在柜台前耐心等待他前来认领。据王先生介绍,他的包内有2万多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若干张客户的身份证,如果丢失的话,自己不仅无法给客户交代,补办起来也会非常麻烦。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王先生对民警充满感激,他当场拿出一部分现金表示感谢,被司宁和同事们谢绝。3月25日上午,王先生专程来到县车管所车辆查验区大厅,将两面锦旗送到了执勤民警手中,感谢巨野县车管所民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程大涛 翟纯雪 记者 程建华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