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志愿服务从“头”开始 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注入活力


来源:齐鲁网

近日,东营市黄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开展“益剪出发,让幸福从‘头’开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东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原标题:东营:志愿服务从“头”开始 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注入活力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近日,东营市黄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开展“益剪出发,让幸福从‘头’开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东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们的介绍和指引下,村民有序排队取号,等候理发。理发师们认真询问居民们的要求,细心的修剪,剪发过程中还不时询问居民是否满意。几分钟过后,原本凌乱的发型变得干净利落,村民们个个看起来都容光焕发,纷纷为理发志愿者们的专业水平点赞。

“针对部分村老年人身体不便、出行困难的现状,我们每月都定期联合社会公益团体组成两支志愿服务队分别在万泉老村老年活动室和世福源小区活动中心开展“关爱老人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免费理发及义诊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40期,服务居民累计2000余人。”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黄河路街道万泉村志愿服队负责人刘冠海介绍道。

近年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始终坚持靠前谋划、精准实施,以党员志愿服务为抓手和突破,坚持支部带党员、党员连群众,发挥“党员先锋带动、社会组织驱动、小区居民互动、志愿团队联动”四个动力,紧密结合群众诉求意愿和重点工作推进,做到项目定制科学化、推进实施精准化,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已累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总服务时长超过1000余小时。

闪电新闻记者 陈海涛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