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八仙过海“文旅集群”项目获山东省文化创新奖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获奖项目,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的八仙过海“文旅集群”商业模式成功入选。

原标题:德州八仙过海“文旅集群”项目获山东省文化创新奖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获奖项目,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的八仙过海“文旅集群”商业模式成功入选。

“文旅集群”商业发展模式是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在文化创新中研发出来的一种新模式,经过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实践证明,是一个“文旅融合”复合体综合运营模式,符合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和需求。目前,“蓬莱文旅集群”已走上正轨,“齐河文旅集群”雏形完成,“福州文旅集群”“泉州文旅集群”抓紧建设,“徐州文旅集群”正在筹备。

据了解,“齐河文旅集群”项目占地10平方公里,挑选“十大精品项目”,计划用10年时间,在齐河黄河国际生态城精心铸造中国文化“文旅集群”、中西文化“文旅航母”。

“十大精品项目”包括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齐河博物馆群、齐河动植物科普教育基地、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欧乐堡温泉商务酒店、齐州国际大酒店(温泉度假村)、鸿翔航空飞行营地(鸿翔航空俱乐部)、鸿翔通用机场等。其中,最具文化色彩、最具文化底蕴、最具文化规模的当属“齐河博物馆群”。目前,有六大项目建成营业,四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21年全部完工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