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暖花开,不负等待!潍坊五大馆25日恢复开放


来源:齐鲁壹点

25日记者获悉,潍坊市图书馆、潍坊市博物馆、潍坊市美术馆、潍坊十笏园博物馆、潍坊风筝博物馆今日恢复开馆!

原标题:春暖花开,不负等待!潍坊五大馆今日恢复开放

25日记者获悉,潍坊市图书馆、潍坊市博物馆、潍坊市美术馆、潍坊十笏园博物馆、潍坊风筝博物馆今日恢复开馆!25日上午开馆首日,在潍坊市图书馆,记者看到,市民都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我来给孩子还书,然后再给孩子借几本,让孩子在家看。”得知开馆,家住加州世纪尊品的王女士前来借还书。

记者在潍坊市博物馆和潍坊市美术馆看到,也有一些市民前来参观。记者获悉,潍坊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潍坊市博物馆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4:30(下午4:00停止入馆)

所有观众(包括未成年人)参观实行预约参观制。疫情防控期间,潍坊市博物馆将采取总量控制、分时分流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暂不接受团队参观预约,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每日限额600人。潍坊市美术馆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15:30停止入馆)。防疫期间,美术馆日接待观众原则上不超过200人(只接受散客,不接受团队)。当接待量达到限量且出现人员聚集时,将采取限流措施停止观众入馆。潍坊十笏园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9:00—下午17:00,16:30停止进馆。开放范围为十笏园园林、丁氏民居、关帝庙孔融祠。暂停旅游、研学等团体接待。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300人。

潍坊风筝博物馆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下午4:00停止入场),上午11:00至下午2:00闭馆清洁消毒,周一闭馆(逢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暂不提供讲解服务。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暂不接待本省以外人员、旅行团体。每日限额600人。游客入馆时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丛书莹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