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及30多个国家!枣庄滕州义捐21万只口罩给外企伙伴


来源:齐鲁网

枣庄滕州首批向外贸企业境外合作伙伴赠送的口罩在申通、顺丰、顺世达等物流公司的积极协助下,顺利打包发往韩国、日本、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30余个国家的合作伙伴手中。

原标题:33秒|涉及韩国、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枣庄滕州义捐21万只口罩给外企伙伴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3月24日,枣庄滕州首批向外贸企业境外合作伙伴赠送的口罩在申通、顺丰、顺世达等物流公司的积极协助下,顺利打包发往韩国、日本、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30余个国家的合作伙伴手中。

在这场需要全人类共同应对的“危机”中,滕州市发扬善国大地人文关怀之情,组织捐助21万只口罩全力保障外贸企业境外合作伙伴的企业安全和个人身心健康。

同时帮助外贸企业保住订单、安稳客户、开拓国际市场,他们按照“市镇两级全覆盖”的模式,分别由市和镇分批向外贸企业境外合作伙伴赠送口罩。

和口罩一同发出的还有《携手抗击疫情共迎春暖花开——滕州市人民政府致外贸企业境外合作伙伴的一封信》。信中饱含深情的表达了滕州市人民政府和滕州人民时刻牵挂着外贸企业境外合作伙伴的安全和公司的平稳运行,并希望通过赠送防疫物资,实现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共战疫情,共迎春暖花开。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徐常清 田恒久 吴肖璇 报道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